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9月企业风云录

2015-10-09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2015年9月各电力企业的动态: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江西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

为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把握当下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抢占互联网经济制高点,依托江西省和航天科工的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推动江西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引擎,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拟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云网”)合资组建江西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航天云网”、“项目公司”),致力于打造江西省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负责互联网云平台的推广、运营及产业化工作,提升传统产业和推广制造技术,为江西省经济增长提供新的支撑点,为实现两化深度融合与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项目公司由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与航天云网共同投资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 5,000 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 2,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0%;航天云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 3,000 万元,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 60%;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壕环境”)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管道设计院)(以下简称“CPPE”)于 2015 年 9 月 28 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按照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的原则,确定战略伙伴关系。

协议主要内容

1. 油气长输管线节能减排、资源化利用技术和项目的合作开发

2. 勘察设计业务的合作

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2015 年 9 月 30 日,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参股公司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元科技”)的通知,嘉元科技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同意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6369 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