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新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5-10-09 08:32来源:会议菌关键词:超低排放燃煤电厂近零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着重提出要“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行区域联防联控,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推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进一步提升煤电高效清洁发展水平, 推行更严格能效环保标准,重点加快推进燃煤发电升级与改造。可见实现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对我国的能源安全、节能减排、环境治理等方面有诸多益处,多省份今年以全面启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升级改造专项行动和明确的工作目标。

为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目标的顺利实现,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环)将于今年11月6~8日组织召开第二届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新技术交流研讨会暨环保技术与装备专委会年会。

会议主题: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推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

主要内容:1、火电厂新的排放标准与污染控制方案的选择;2、失活催化剂活性快速恢复技术、燃煤烟气的深度净化技术、燃煤电站污染物超低排放技术、燃煤电站系统的近零排放技术;3、燃煤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脱汞、二氧化碳减排等技术和装备以及实践案例;4、近零排放的烟气处理系统;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技术改造;电厂湿式电除尘器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近零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