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大唐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黄金坪水电站3号机投产

2015-10-09 09:00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黄金坪水电站3号机组圆满完成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在黄金坪水电站3号机组进入有水调试阶段以来,顺利完成了首次启动试验、机组过速试验和甩负荷试验等一系列发电前的准备工作。在72小时试运行期间,完成发电量1238万千瓦时,机组平均负荷为17.19万千瓦,各部位温度、振动、摆度正常,各项运行参数良好。

黄金坪水电站作为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四川省重点工程和国家支持藏区发展重点工程,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三库22级”的第11级电站,总装机容量85万千瓦,由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和生产运营。

自2011年12月主体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在集团公司、大唐国际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四川省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和集团公司工作组的现场指导下,解决了工期紧、任务重、条件差等重重矛盾,克服了立体交叉作业频繁、施工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确保了工程建设的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目前,黄金坪水电站3号、4号机组运行稳定,1号、2号机组的设备安装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计划于年底前全部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