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并购后迪诺拉水务技术中国首季度表现卓越 承接红沿河核电站5-6号机组制氯站项目于8月启动

2015-10-10 09:01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核电站核项目核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它具有系统容量范围从2.8-47.620Ib/1.2-21600千克),每列;操作和维护要求低;单程流向设计消除循环要求;使用耐腐蚀材料构造;个性化布局和配置以满足特定现场需要;低电耗等特点。

关于OMNIPURE™55系列

OMNIPURE™55系列污水处理系统是唯一的海洋污水处理系统,它通过电解氧化污水并生成次氯酸钠来对污水流消毒。它具有BV认证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向海事组织批准证书第MEPC.159(55)号决议;易于安装、操作和服务;轻量包装;最低限度的维护;无需附加的蓄电池和过滤设备;应操作需要,瞬时开关操作;操作安全的固态处理系统;设备占地面积小的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