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9.28-10.10)——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5-10-10 13: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力发电风电核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盱眙穆店低风速风场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9月下旬获悉,龙源江苏公司盱眙穆店低风速风电场(50.6兆瓦)项目获江苏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盱眙穆店项目为该公司在盱眙丘陵地区开发的第五个低风速风电项目,该项目选址于盱眙县穆店乡、旧铺镇与王店乡交界处,总装机容量5.06万千瓦,并入已建成的220千伏变电站。该项目建成后,盱眙风电场总容量将达到30万千瓦,进一步扩大龙源电力在江苏内陆低风速区域风电项目的领先优势。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9.14-9.18)——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龙源电力在桂北新增10万千瓦风电项目路条

9月底从广西自治区能源局获悉,广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取得三江独侗风电场工程10万千瓦项目路条。该项目已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四批核准计划。

2015年以来,广西龙源积极践行集团公司“一五五”战略,稳步推进风电“双提升”工作,不断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和深度,积极踏勘桂北风能资源,主动出击寻找机遇,填补资源空白点,成功取得桂北地区路条。截至目前,广西龙源具有储备容量130万千瓦。该项目路条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广西风能资源的开发力度。

山东龙源宁阳凤仙山风电项目获核准

9月下旬,龙源山东公司宁阳凤仙山48.3兆瓦风电项目正式获得泰安市发改委复函核准,标志着山东公司在泰安区域风电开发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宁阳凤仙山48.3兆瓦风电项目地处泰安市宁阳县境内,交通便利,风资源较好,入网条件便利。该项目拟建设23台单机容量2100千瓦的风电机组,预计投产后当年上网电量十分可观。下一步,龙源山东公司将全面落实项目开工建设条件,实现年底前开工建设既定目标。

吉安市新干七琴城上风电场项目获江西省能源局核准

该项目位于新干县七琴镇、城上乡与抚州市乐安县及丰城市三县交界处,总装机容量为14.4万千瓦,共安装72台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工程动态总投资122104万元。其中新干县安装37台,装机容量7.4万千瓦。项目建设单位为中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核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