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华电漯河公司1号机组获除尘电价补贴

2015-10-13 10: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除尘电价电除尘脱硫增容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环保厅下发关于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获除尘电价补贴文件,指出该公司1号机组烟尘排放低于30毫克/立方米,满足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符合除尘点检补贴条件。

9月23日,河南省环保厅除尘排放核查组到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除尘设施改造、机组运行和数据远传在线情况,对该公司烟尘排放平均在20毫克/立方米给予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环保工作号召,近年来相继实施了脱硝改造、脱硫增容改造电除尘高频电源改造、脱硫除雾器优化及烟道加装除雾器改造等四大环保改造工程。经过改造,该公司两台机组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二氧化硫排放浓度、烟尘排放浓度均可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要求。同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环保设备运行维护有章可循,加强脱硫剂石灰石入厂品质的监督,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厂内,密切监督环保指标,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各项环保指标达标排放。

现阶段,该公司两台机组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及烟筒防腐蚀改造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集团公司专家组审查,2016年将组织实施此项环保改造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电价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脱硫增容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