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项目开工

2015-10-13 13: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火电项目大唐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上午,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厂2×350MW (兆瓦)新建工程在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北港工业园区正式开工。

既是重大工业项目,又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大唐热电工程是葫芦岛市“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容量 4×350MW超临界燃煤抽汽供热机组,本期工程新建2台机组,厂址位于北港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5.1亿元,设计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供热量800万吉焦,可供葫芦岛东部主城区1386万平方米的用户采暖,并向园区提供100t/h(吨/小时)的工业用汽。项目年产值约16亿元,年利税1.5亿元。

项目投产后,葫芦岛将相应关停市内4.5万千瓦小火电机组,拆除158台小锅炉,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5775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3204吨,减少烟尘排放量3572吨。项目不仅可以为当地提供清洁电力和优质稳定热源,还可以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和供热质量。葫芦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大唐热电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姆式、兜底式服务,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