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北京博电:“博电电气”上市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2015-10-13 17:2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北京博电电力装备电力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2015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博电迎来了发展历程中举足重轻的一环——公司在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博电电气)。挂牌仪式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隆重举行。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挂牌钟声的敲响,将仪式推向高潮。

北京博电作为“新三板”中屈指可数的优秀电力装备制造商,将迎来投资的“蓝海”及产业规模的迅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博电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电力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