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运达风电盛装亮相全球最大规模风电展

2015-10-15 09:04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运达风电风电整机制造商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3天的2015年度全球最大规模风电展——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今天在北京拉开帷幕,包括运达风电在内的65个国家1700余家参展商参与了这场风能技术盛宴。

“乘风”而上,运达风电借势谋划大发展

自2008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现已成为北京金秋十月国内外风电同仁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并以其展示规模和业界影响力跻身全球顶尖风电专业会展活动之列。

作为深耕风电行业40年的老牌风电整机制造商,此次展会运达风电旨在通过论坛分享、主题讲座、技术互动和探访交流等多种方式展示运达风电自1972年以来为中国风电行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在风电产品研发制造领域取得的系列成果,谋求“十三五”期间更大发展。

展会现场,包括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委员会王建平秘书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董万里副秘书长在内的多位行业领导探访运达展位,对运达风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

王建平秘书长、董万里副秘书长到访运达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制造商查看更多>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