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扫描(企业篇)

2015-10-15 14: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金风科技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进入第二天。现场火爆不断,各大风电企业也是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最新款的产品。

下面,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就带您一睹为快。看看都有那些风电新产品亮相?

联合动力子公司国电思达通过TÜV NORD风电运维能力国际SoC评估

10月15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国电联合动力所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获得TÜV NORD公司颁发的风电运维能力国际SoC评估证书,成为国内第二家通过该评估的企业。

金风2.5MW机组荣获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首张中国型式认证

在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上,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GL清洁能源认证业务中国区总经理GiovanniNappi,代表该机构向金风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俞黎萍颁发了金风121/2500-Sinoma59.5机组型式认证,该认证为DNV-GL根据IEC标准在中国颁发的第一张型式认证证书。

GW121/2.5MW以低风速风区及市场需求为切入点,基于成熟的2.5MW设计平台上,完全由金风科技自主研发大容量低风速机组。经过一年多市场及认证的推进,该机组在国内外累积订单已有1000多台,吊装容量超过200余台。

金风科技与兴业银行在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成功举行签约仪式

10月14日,在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第一天,金风科技与兴业银行举行签约仪式。

歌美飒发布最新风机:G126-2.5 MW 为低风速地区提供最大产能

10月14日,歌美飒在2015风能大会发布最新风机:G126-2.5MW。与G114-2.0MW风机相比,G126-2.5MW风机可将发电量提升25%。旨在为低风速风场提供最大化的产出、效率及利润。

明阳风电大叶片风机获双证

10月14日,展会首日,明阳风电MY2.0-121风力发电机组荣获由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与国际著名认证机构TUV-莱茵联合颁发设计认证证书。这意味着,明阳风电正式开启行业首创的一次认证、两张证书的认证模式。

本次通过认证的明阳MY2.0-121风机,是目前全球范围内2.0MW平台叶轮直径最大的风机。该款机型严格按照IEC61400-1、IEC61400-22等标准设计出品,在低风速和超级风速区域具有高发电量等强大的竞争优势。

埃克森美孚重磅推出新一代风机齿轮油

10月15日,在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埃克森美孚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风机齿轮油——美孚SHC™齿轮油320 WT,其独特的稳定性和更长的换油周期能帮助风机轻松应对严苛的运行条件。美孚SHC™齿轮油320 WT是业内首款质保期长达7年的合成风机齿轮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