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通过TÜV莱茵风电运维能力国际SoC评估

2015-10-16 09:50来源:联合动力作者:黄惠 徐静宇关键词: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联合动力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获得TÜV莱茵公司颁发的风电运维能力国际SoC评估证书,成为国内第二家通过该评估的企业。联合动力总经理褚景春、TÜV莱茵中国公司副总裁Janhoehne出席颁证仪式。

褚景春在颁证仪式上表示,TÜV莱茵公司对北京国电思达公司风电运维能力国际SoC的评估,是以全球视角和标准对思达公司的运维体系和服务能力的验证,充分体现了联合动力思达公司整体的运维服务能力符合国际先进标准,对于提升思达在中国风电运维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思达公司将继续保持与TÜV莱茵的合作,不断加强体系和能力建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运维服务管理方案,共同推动国内运维服务标准的建立。

TÜV莱茵是全球知名的认证服务公司,成立于1869年,德国技术监督协会成员,为风电开展了一系列的评估和认证工作,具有德国政府DAkks认可机构、BSH海上风电项目认证以及丹麦能源局等机构的认可授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