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CWP2015金风科技:老地方 新体验!

2015-10-17 13: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14日,金风科技如约亮相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今年风电行业再次迎来了快速发展,金风科技以开放、真诚的态度向到场观众展示了全新技术和特殊环境最佳实践案例。在大家熟悉的那个WA01展位,我们今年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体验。

立体科技感的展台设计

今年金风科技展台沿用了自身蓝白色调搭配,在凸显清洁能源企业的格调同时,也映衬了自身“为人类奉献蓝天白云”的使命;整体简洁的结构搭建起立体空间设计,在有限空间中创造了多种功能单元。交互设备环绕展台吸引观众驻足;大面积的洽谈区,座位宽敞,人流不息;二层VIP区,封闭安静,为技术交流和业务洽谈提供了良好环境。

多媒体交互展示场景

在数字化运维解决方案演示区,观众可以自行对预先设置的虚拟项目进行监控与任务指派。

金风科技展台给观众最大的冲击即是交互功能的增强,可视化即时联合办公平台、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现场运维工单演示、相关手机应用APP演示在多媒体演示区让观众可以直观的体验操作。

金风影院受到了观众青睐,络绎不绝的观众在影音享受中增强了对金风科技的了解。

触屏展示区吸引了大批人流,大家都要亲自探索FreeMeso-风能与气象公共服务平台、WindUnified-金风风资源数据库与仿真计算平台的奥秘。

展台最突出的位置利用模型和透视图两种形式,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各项优势。

展会首日,这些交互设施吸引了大量来参观的小学生。展台上,工作人员耐心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直驱风电机组的工作原理。

这些互动性极强的单元设置,让金风科技与观众们建立了有温度的交流,让清洁能源的理念更加亲和地传递给了大众。

携手银行奠基金融创新

在展会首日金风展台现场,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与兴业银行签署银企创新合作协议。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与合作银行代表亲切交流。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施鹏飞向银行代表介绍中国风电行业发展历程。

此次合作有望帮助产业链相关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可切实改善风电行业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的良性发展。

高管亲临共划未来

在展会期间,金风科技高管相继现身展台,与到场的观众与客户高层进行亲切的交流。

董事长武钢向观众讲解最新实践成果案例。

集团总裁王海波为观众亲自讲解FreeMeso系统。

高管团队轮番在展台现场值守,与合作伙伴和观众进行了亲密的交流,在交流中高管们耐心地解答观众们提出每个问题,也认真的听取大家提出的建议,金风科技是非常重视这次与公众交流的机会。

双料认证现场颁证

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为金风121/2500- Sinoma59.5机组颁发了型式认证。

北京鉴衡认证向金风科技颁发GW109/2500机组型式认证。

最新实践案例分享

在演讲区,全篇安排了多场颇有价值的实践技术分享,依次是低风速风电机组认识误区探讨、海上风电场运行维护实践与解决方案、风电机组智能诊断及预警技术探讨、智能微电网创造价值等演讲。展台分享内容干货十足,全部内容都源于金风科技近年来实践操作与技术探索中所积累的经验,引来了众多观众,活跃的问答环节更是激发了对实践技术的深层探讨。

今日,CWP2015已经落幕,而金风科技的努力不会停止,我们将为行业呈现更多创新技术、更多实践成果、更多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敬请期待,来年再会!

在大会的各个分主论坛上金风科技的高管团队和技术专家们依次登台,向行业分享金风科技的最新理念和技术成果,更多精彩演讲及论坛分享,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