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2×30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现场会顺利召开

2015-10-18 15:02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程飞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超低排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山西临汾热电2×30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现场会在该公司全员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漳泽电力安全生产部副主任马新平主持。

会上,临汾热电公司总工程师潘红卫就该公司#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煤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便利对超低排放项目管理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领导从项目方案、项目管理、项目推进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临汾热电的示范引领作用。

李艳庆在讲话中对参会各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把临汾热电超低排放工程管理的经验应用到生产管理各个环节,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二是各单位要借鉴临汾热电超低排放改造工作亮点,对改造方案进一步优化,有效保证超低排放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王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学习临汾热电不畏困难,审时度势,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准确判断形势的高度责任感;二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原有空间,不断优化项目改造方案节约投资,找准工作目标主动作为;三要在各项工作中逐步加强组织协调,措施得利,树立主体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会前,与会人员到临汾热电#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现场进行了参观,相关人员陪同讲解。

漳泽电力总工程师李王斌、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生产部主任李艳庆、科技环保部副主任原建军、同煤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薛忠义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程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