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公司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夯实秋检

2015-10-18 15:32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向荣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机组运行设备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临汾热电公司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该公司设备维护部在秋检期间扎实开展设备的隐患排查及综合治理。

临汾热电公司设备维护部坚持以“两自、两对、两结合”提高秋检质量,避免秋检工作“走过场”,使秋检工作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自查、自纠”,结合机组运行之前的运行状况,展开责任设备的逐一自查,对查出的问题寻找原因进行自纠,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积极整改。

“对标、对表”,对隐患及缺陷进行逐条梳理,并进行针对性地督促,对条件不允许不能及时消除的安全隐患,充分制定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两结合”,即隐患排查与消缺相结合,消缺与整改治理相结合。根据历史缺陷情况对相关设备展开同类隐患排查,做到查出一类治理一类,发现一例消除一例。重点针对现存延期缺陷进行集中消除,对消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做到消一处缺陷整改一处问题,整改一处问题完善一处措施。

作者: 张向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机组运行查看更多>设备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