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2×300MW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备案

2015-10-21 10: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火电大唐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关于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备案。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通知》(晋政办发〔2015〕15号)、省经信委《关于印发〈山西省现役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提速三年推进计划〉的通知》(晋经信电力字〔2015〕77号)及《全省现役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细则》要求,依据中国大唐集团《关于所属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环保设施超低排放改造的批复》(大唐集团生〔2015〕343号),现对《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备案。

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2×300MW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实施的主体,对项目工艺方案、技术路径、投资规模、建设内容等具有自主决策权,并相应承担项目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管理等风险和责任。

请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实现超低排放改造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