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人物正文

三一重能:坚持全产业链定位 成为“全球风电第一品牌”——访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先生

2015-10-22 09: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一重能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三一集团作出了进入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领域的重要决定。自此,三一重能在风电行业潜心钻研,砥砺奋进,坚定地在自身所认定的发展模式上不断探索,不仅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取得了众多可喜成绩,也为三一集团在能源版块的战略转型提供了重大机遇。

2014年底,三一重能正式提出成为“全球风电第一品牌”的战略愿景。一时间,三一重能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大家知道,作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知名企业,三一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那么,在风电行业,三一重能要实现如此宏大的目标,他的底气来自哪里?

2015年,在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记者现场采访了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先生,我们才真正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如果说“研发、制造、服务”是三一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得以高速发展的源动力。那么三一重能所坚持的全产业链运作模式、雄厚的资源整合优势、强大的科研研发团队、全球化的布局和视野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及自身规划的准确把握,正是其提出打造“全球风电第一品牌”的底气来源。

毛中吾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