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国电科环风电企业亮相2015北京国际风能展

2015-10-23 12: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数字化风电场国电科环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至16日,国电科环所属联合动力、华电天仁亮相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向业界展示了一系列领先的风能设备和相关软件应用技术。

本次展会,联合动力、华电天仁分别携1.5兆瓦、2兆瓦系列风力发电机组和风机变桨控制系统、储能、微网、风功率预测等软件应用技术亮相。其中,UP1500-97型风机、UP2000-115型风机及变桨控制系统、储能微网系统,受到业内外高度关注,得到业界人士的认同与好评。

展会上,作为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联合动力还展示了体现智能全信息互联融合设计的风电机组及数字化风电场电控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基于大数据的数字化风场智能诊断、预估、升级和机组之间的协调控制,可提高5%的风场发电量。

据悉,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是中国风能领域规格最高的展会之一,云集了65个国家和地区1700余家展商参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风电场查看更多>国电科环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