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福禄克参与赢大奖积分送不停!网络研讨会火爆开场!

2015-10-23 14: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福禄克福禄克网络研讨会电力设备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本次研讨会中,我们将探讨电能质量问题,当代的电力供应已经变得很可靠,长时间的电力中断非常少见,但随着设备变得更加敏感,电能质量问题越来越受关注。现在工业界面临的最大电能质量问题是电压 暂降和谐波,雷击、大型设备启动、变频器的大量使用等都是引起电能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而由于电能质量差导致的开关跳闸、设备宕机或者故障、数据丢失、产 品良率下降、电能损耗过高等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企业的正常生产和运营。因此一种简单易用的电能质量故障诊断和预测性维护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牵手”电力行业排名第一的网络媒体-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15年11月03日下午午14:00-16:00举办主题为“工业企业供电电能质量的问题及其测试解决方案”的网络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福禄克高级应用工程师钱峰在线上为参与者答疑解惑,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点击报名(http://webinar.bjx.com.cn/Resource/ResourceIndex?type=unonline&returnurl=http://webinar.bjx.com.cn/proseminar/detail/77/)

注册参与即可获得北极星100星币奖励,更有精美奖品等你拿!!!

官方qq群:8028847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禄克查看更多>福禄克网络研讨会查看更多>电力设备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