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一月一区治理”“亮实招”

2015-10-26 09:14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李国玉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配电室设备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打好“一月一区”治理攻坚战,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运行输煤专业结合实际,全员行动,形成集结,为设备治理“亮实招”。

一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辆在内部停放管理,杜绝违规停车现象的发生,在输煤楼前用黄线画出专门停放车辆的位置,机动车、人行道用色彩分别标示,有效杜绝了乱停乱放现象,保证了车辆人员的安全。

二是集中整治栈桥卫生,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对现场环境卫生全面整顿,尤其对尾部滚筒和拉紧室及拉紧盖板上的积煤进行集中整治,并以此为标准,进行交接,扭转了现场积煤靠责任区班组定期清理的局面,使现场卫生每天得以保持。

三是为了妥善解决脏,乱,杂,等一系列问题,精心组织,以地面设备整洁作为现场治理的重点,对值班室,配电室进行卫生清洁。对栏杆进行刷漆和定时清扫冲洗,很好地改善了生产现场的工作环境。同时还出台了文明生产的相关规定,要求大家在工作现场严禁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格行走专用通道进入生产现场。

作者: 李国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设备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