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罗马尼亚切尔纳沃德核电站谅解备忘录即将签署

2015-10-27 11:09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切尔纳沃德核电站中国广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罗能源部长AndreiGErea近日宣布,切尔纳沃德核电站3、4号机组的谅解备忘录将在11月份敲定并签署。

该谅解备忘录主要确定罗马尼亚国家核电公司(SNN)和中国广核集团(CGN)就建设和运营切尔纳沃塔核电站3、4号机组将来的合作方向。备忘录签订后,罗核电公司和中广核将进入前期启动和完成工作计划步骤的协商程序:投资协议谈判以及新项目公司的章程谈判、新项目公司的构成(该新的项目公司是合资公司,中广核持股51%)、合资公司将来的公司治理以及项目开发的融资结构。

该备忘录约定,就切尔纳沃塔3、4号机组建设,罗核电公司将对合资公司投入200万欧元注册资本金,占49%股权;中国投资方即中广核占51%。

罗马尼亚核电项目将是继中—英核电项目后,我核电在欧盟国家落地的又一项目,意义重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切尔纳沃德核电站查看更多>中国广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