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锅炉作业区以“师带徒”力促一流班组建设

2015-10-28 09:0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户建华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安全生产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发挥生产技术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帮助和指导年轻员工立足岗位成才。河津发电分公司锅炉作业区始终坚持在班组开展“师带徒”活动,为本专业培养接班人才搭建平台。

该作业区以班组为单位确定师徒人选、“师带徒”培养方向以及“师带徒”工作的考核与监督工作。严把“师带徒”选拔标准,担任“师傅”的同志,必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团结同事,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把积极要求上进,热爱本职岗位,肯于钻研与创新,工作认真的青年职工列为“徒弟”人选。

认真履行职责,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要求“师傅”胸怀宽广,真心带徒,切实把自己的一技之长传授给徒弟,同时进行企业文化、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等培训。强调“徒弟”必须具有学艺的愿望,具备勤奋刻苦,认真实践,善于观察的品质,力争技术上进步快,思想上有提高。

作者: 户建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