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会议正文

第五届燃气轮机技术中国国际论坛成功召开

2015-10-28 16:33来源:第五届燃气轮机技术中国国际论坛关键词:燃气轮机技术论坛燃机保险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航空报社、翱蒲中国主办,全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全球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和燃机联盟共同指导的第五届燃气轮机技术中国国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今日正在广州天河希尔顿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会议召集了近200名代表,包括30位国内外重要嘉宾及40位电厂项目方出席。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今年面对市场变革,探讨机遇与挑战,以南方燃气电厂视角出发辐射我国燃机发展及大修改造、燃机应用及技术服务。分享最新技术、探索产品发展和优化、最新操作案例分析、增设燃气轮机电站项目保险话题等。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规划与统计信息部副部长张卫东先生,做了题为“十三五电力与天然气发电发展”的报告。数据分析当前电力供需形势、电力中长期需求预测、电力发展规划与与天然气发电发展与建议等。

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及基建电力部全国负责人陈志雄先生,简析燃机轮机电站项目保险。从电力保险市场概况出发,以实际经验分享项目保险计划、联合循环电厂的重点保险问题,以及燃气轮机选择的成本问题,除了可靠性外,燃机保险费用对燃机项目经济性的影响。

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服务部部长坂诘忠先生,重点介绍M701系列最新机型F5型和J型燃机、燃机核心部件高温部件设计、维修技术方面的改善事例、针对现有客户需求所推出的性能提升对策。

中航工业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燃机型号总师李孝堂先生,作为我国燃机行业的领军者,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中航工业航改燃机的技术发展及产品型号,为我国自主燃机发展提供建议并实现共同发展。

另外普惠电力系统公司FT4000项目副总裁David J. Maher先生、三菱日立电力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保泉真一先生也分别就实际案例分享了航改燃产品及服务。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节能环保集成技术中心、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中国国电集团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广州珠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中山嘉明电力有限公司、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公司、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江森自控有限公司等分别就新一代超净排放节能环保集成技术、燃气轮机检修间隔期和检修策略、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跳闸及异常分析与防治对策等话题做主旨演讲。

诸多领域专家共聚一堂,分析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未来献计献策。

本届论坛特别鸣谢赞助商普惠电力系统公司、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江森自控有限公司、韧客(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和韧客德国、美国莱克斯诺工业集团、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湃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博世德公司(G+H Schallschutz)、FOGALE nanotech、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威胜利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宝源净化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涂层技术有限公司、克拉克公司、ISOPur 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华晟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现场媒体北极星电力网采编与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技术论坛查看更多>燃机保险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