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齿轮集团盛装亮相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2015-10-29 11:50来源: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关键词:南高齿风电齿轮箱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14日到16日,南高齿齿轮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风力发电和工业装备的传动方案供应商盛装亮相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南高齿一直密切关注风电发展趋势,紧跟风力发电技术的发展步伐,技术上不断创新。本次展会上,公司推出了3兆瓦风电主齿轮箱,2.75兆瓦偏航变桨齿轮箱和滚道行星轮模型,并展示了齿轮箱内油路设计、轻量化设计等先进技术理念,与同行分享了南高齿在风电传动设备领域的最新实践与成果,引起了参观者的关注。

大会期间,南高齿齿轮集团董事总经理勾建辉博士应邀参加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企业家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中国制造2025-南高齿的未来发展”主题的精彩讲话,赢得参会者与在场嘉宾一致肯定。勾博士表示:作为一个供应商,无论是齿轮箱供应商,还是主机供应商,最终的目标都不是我们自己如何好,而是让客户能够给社会提供高效、低成本和全面的服务。南高齿的使命是为全球风电行业提供专业、可靠、高技术的服务。作为世界领先的风力发电和工业装备的传动方案供应商,我们在持续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帮助主机厂为电网或者风场提供最佳的服务,积极配合主机厂和风场实现智能电网,为新能源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客户服务的增值。在论坛上,勾博士与来自国内外风电设备企业的精英们坐而论道,分享过去,并一起展望风电产业的发展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