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2MW级121超低风速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2015-10-29 17:21来源:联合动力作者:黄惠 林明 王文亮关键词:低风速风电机组低风速风机联合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2MW级121超低风速风电机组并网发电,标志着联合动力向拓展超低风速市场的步伐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121超低风速风电机组并网发电成功,是联合动力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五五”核心战略,持续推进管理和技术创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近年来,联合动力集中精力聚焦于打造质量性能兼优的风机产品和全面高效的技术服务,已连续推出1.5MW97及2MW115超低风速风机,运维服务体系和能力也已获得了TUV莱茵的SoC评估认证。本次并网发电的121超低风速风电机组适用于年平均风速5-6m/s的超低风速地区,可根据业主需求和区域条件配置塔筒高度,在年平均风速5.2m/s区域,等效年利用小时数可达到2000小时以上,极大拓宽了低风速风场的可开发区域,为业主最大程度提升开发价值。

该型超低风速风机研发基于统一的企业数据源及研发过程一体化的协同管理平台,采用项目管控体系下产品快速研发模式,引用集成化、模块化设计,继承了并网装机累计超过1000台的2MW平台上技术成熟的多个研发成果。同时,该款新机型还融合了联合动力超高塔筒技术、智能液压技术、智能对风校准技术、先进控制载荷抑制技术等十余项全球领先的科技成果,是联合动力技术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该机组集成了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等多方面卓越的整机性能,必将为联合动力继续深耕超低风速地区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扫描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风速风电机组查看更多>低风速风机查看更多>联合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