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金秋十月 想知道金风科技收获了什么?来了解一下!

2015-10-30 10: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机组风机制造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08亿元 同比增长76.4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金风科技上周五(10月24日)披露第三季度季报。无论是前三季度还是第三季度,金风科技的营收业绩增长都十分明显,而这也与整个风电行业的快速上扬形成了一致。不过金风科技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季报显示,金风科技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91.2亿元,同比上扬32.5%;实现归属股东的净利润是8.6亿元,同比降低0.21%。前三季度,金风科技的营收为185.44亿元,同比上扬75%;实现归属股东的净利润21.08亿元,上涨76.4%。

详情点击>>

CWP2015金风科技:老地方 新体验!

2015年10月14日,金风科技如约亮相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今年风电行业再次迎来了快速发展,金风科技以开放、真诚的态度向到场观众展示了全新技术和特殊环境最佳实践案例。在大家熟悉的那个WA01展位,我们今年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体验。

今年金风科技展台沿用了自身蓝白色调搭配,在凸显清洁能源企业的格调同时,也映衬了自身“为人类奉献蓝天白云”的使命;整体简洁的结构搭建起立体空间设计,在有限空间中创造了多种功能单元。交互设备环绕展台吸引观众驻足;大面积的洽谈区,座位宽敞,人流不息;二层VIP区,封闭安静,为技术交流和业务洽谈提供了良好环境。

详情点击>>

2015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金风科技荣列34位!

10月11日,由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的“2015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会暨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人民日报社的主要领导、专家学者、商界领袖近200人出席了会议。在今年公布的名单中,金风科技荣获第34名!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在会上表示,我国的风电和光伏发电装机规模都已是世界第一,但仅仅在规模上第一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努力达到在竞争力和技术水平方面的第一。目前,我国新能源产业正处于起步之后,逐渐走强的阶段。“十三五”时期,要力争实现从规模增长向质量效益提升的转变。

详情点击>>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机制造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