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中水回用部五项措施保障设备安全备用

2015-11-02 02:28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辛艳华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设备安全设备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由于外送水管破裂漏水,致使临汾热电中水部中断向该公司输送循环冷却水,中水设备处于备用状态。在破损管道修复过程中,中水回用部积极做好设备停运保护措施,确保其安全备用。

一、坚持反洗超滤、冲洗反渗透设备,保护膜原件以防氧化受损;

二、定时对斜板沉淀池进行污物清理,防止微生物、藻类等生长,污染水池。

三、及时对曝气池进行反洗保持滤料清洁,保证过水水质良好;

四、派专人监督损坏管道的修复情况,督催维修人员尽快完成修复工作,

五、停运期间加强设备检查力度,防止次生故障。

目前,外送水管道修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水运行人员加强设备巡检和安全防护,以保证中水设备随时安全启动。

作者: 辛艳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设备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