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访谈正文

【专访】安维士:以质量为根本 提供高可靠性的齿轮箱整体服务

2015-11-02 11: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王亚宁关键词:风电齿轮箱安维士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结束,作为风电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吸引了全球数十个国家的几百家风电整机商、零部件商及技术服务商参展。

展会现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采访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潘科。

安维士展台

南高齿唯一指定齿轮箱服务供应商

据了解,安维士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齿轮箱整体服务,作为一个新秀企业安维士凭借怎样的优势在短时间内赢得市场地位呢?潘总介绍,安维士是南高齿唯一指定齿轮箱服务供应商,并且就国内的齿轮箱装机来看有6万台齿轮箱装机,其中有3万台是南高齿制造供应的,装机份额超过50%。在此基础上,安维士掌握了目前750千瓦以上的常规齿轮箱的维修技术,包括其他进口与国产品牌的齿轮箱,安维士都可以提供替代与备机齿轮箱。

同时潘总表示:截止2015年中旬,安维士为国内客户提供的齿轮箱服务,累计涉及5000多台齿轮箱,包括检测,维修等服务。另外,还有1000多台的换油服务,返厂维修成功的国内外齿轮箱有近100种型号,具备空中维修能力的齿轮箱也有30多个型号。

14个办事处,9个销售片区,覆盖全国风场

据潘总介绍,目前安维士在全国拥有14个办事处,目前的服务覆盖半径为500公里,服务办事处还在继续建立中,将来的客户在风场200公里范围内都会有我们的服务网点,确保可以为客户解决问题,另外在齿轮箱修复方面专注于建立自己的企业标准,给客户一个高可靠性的、优化式的修复,也就是以质量为根本。

对症下药 不同的问题选用不同的解决方案

目前,安维士齿轮箱服务方案包括空中维修解决方案、返厂维修解决方案、现场定检及巡检方案、替换服务方案、租赁及交换机服务方案、换油服务方案、备品备件供应服务方案。展会现场,潘总向记者介绍这几种服务方案,是根据客户当前不同的服务需求而定的。首先提倡为客户提供及时的现场培训和监测服务,因为当齿轮箱出现异常时,最关键的问题是能迅速查找到原因,并判断下一步的行动方案,所以就要求反应非常及时,保证服务人员在24小时到达现场,帮助客户利用振动监测,内窥镜等进行检查,并确定下一步的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安维士查看更多>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