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加强政企沟通服务开发区发展

2015-11-03 16:0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部门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铜仁供电局服务人员一行到大龙经济开发区调研,与管委会副主任杨代军就服务锂电产业园建设、110千伏龙星变电站项目落地等进行沟通,表示将加强沟通和配合,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尽好责、服好务。

当天早上,铜供一行先到中伟集团锂电产业园,向负责人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投资规模及用电需求。在110千伏大田线跨越产业园处,锂电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在建的工程情况,希望能尽快完成线路迁改,保障产业园顺利投产。

随后,铜供人员来到大龙开发区管委会,与副主任杨代军等进行了座谈。

铜仁供电局表示,服务锂电产业园的建成投产是供电部门应尽的责任,希望双方配合做好线路迁改的设计、施工队伍确定等工作,尽快完成迁改,保证锂电产业园顺利投产。

该局还对处于锂电产业园附近的110千伏龙星变电站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该项目是国债资金项目,争取到大龙落户非常不容易。且该项目已临近规定开工建设的期限,如不能按期开工,将对全省今后的国债资金项目争取有很大影响。希望管委会积极支持,尽快完成新站址的场平工作,使该项目在规定的期限内开工建设并投运,为锂电产业园及开发区的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工作细节、发电站淹没区治理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加大与线路迁改设计单位的对接力度,督促设计方案的制定,加强双方沟通,推动线路迁改工作和龙星变电站的落地。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部门查看更多>发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