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4 17:54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三严三实企业经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同华发电公司党委组织召开11月份政工例会,会议认真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政治思想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崔虹,工会主席国洪献,各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及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国洪献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十二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和重点任务。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走出一条具有同华特色的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和公司党政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三严三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活动,通过三会一课、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贯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营造氛围。切实发挥好公司网站、LED显示屏、宣传橱窗、班组文化墙等宣传阵地作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渗透、无死角。二是要把握内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网络媒体作用,抓住关键词,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集团公司、漳泽电力要求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上来,统一到实现公司年度奋斗目标和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学以致用,共谋发展。要把学习、宣贯、落实全会精神与应对当前电力市场严峻形势、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破解发展难题,深化企业改革结合起来;与强化管理、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与确保安全生产,维护企业稳定结合起来,努力在全会精神指引下开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党群系统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以及王岐山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并就公司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企业经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