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核科技DN250爆破阀首次功能试验成功

2015-11-05 09:20来源: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核电机组DN250低压爆破阀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由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物化所团队研制的CAP1400示范工程DN250爆破阀工程样机在中核苏阀科技核电阀门事业部进行首次功能试验。

本次试验样机为DN250低压爆破阀,试验取得了预期的结果,阀门成功打开。试验同时,还进行了压力、载荷等参数的采集,为后续研制及验证试验提供基础数据。

DN250爆破阀的成功试验很好地验证了爆破阀设计。截至目前,中核苏阀科技已经成功进行了DN200、DN350、DN450和DN250所有四种口径规格的爆破阀试验,意味着中核苏阀科技已经掌握爆破阀的核心技术,具备系列口径爆破阀的设计和试验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机组查看更多>DN250低压爆破阀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