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五到位”把好外围秋检安全关

2015-11-06 09:4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岳红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安全教育现场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检期间,河津发电分公司以“五到位”把好外围专业秋检安全关。

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认真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实行责任承包制,将每一个项目进行任务分解,一包到底,全权负责。安全措施执行到位,要求现场作业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认真做好安全措施,由现场工作负责人组织开好班前会,交待清楚工作任务、安全措施、注意事项,并在完工后及时总结分析。安全教育组织到位,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学习,学习《安规》和相关事故通报,利用安全日活动进行安全讨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安全检查考核到位,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责任制,强化对现场安全管控,对现场作业进行全过程监督,严厉查处各种违章行为,切实把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检查验收整改到位,通过对现场设备系统的检查,各专业根据设备防寒防冻防风要求,总结以往经验教训,确认检查整改项目共计49项,在冬季来临之前彻底消除设备缺陷及安全隐患,满足机组在冬季接带高负荷的能力。

在为期60天的秋检工作中,该公司外围各专业对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解决了现场设备存在的许多问题,为外围设备的安全过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岳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现场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