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焕然一新的检修间

2015-11-09 09:28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付小强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标准化管理检修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汾热电设备维护部的检修间是八个班组的公用区域,日常工作中总是你来我走,管理困难。

为了做到标准化管理的全覆盖,特种班将这一死角进行了清理整顿和定置定位。公用设备合理摆放定位,方便各专业使用。分拣清理了检修废料,按其回收价值分类整顿。特种机械固定了放置区域,清理了进出通道。

特种班全体成员主动出击,齐心协力大干三天,检修间一改脏乱差的局面,以靓丽的身影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一举动带动了其它各专业,自觉将检修间的环境维护纳入定期工作,使标准化管理长态化。

作者: 付小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标准化管理查看更多>检修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