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翻车机操作室改造见成效

2015-11-12 10:20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李辉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施工安全设备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翻车机操作室经过三周的改造,焕然一新,不仅改善了职工的工作环境,也为区域文明卫生治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翻车机操作室改造,更换了原来单层玻璃铝合金窗为双层玻璃窗户、更换了防静电陶瓷地板、顶棚进行了集中吊顶装饰、加装了LED照明灯、更换了原来的老旧门,在内外间装上了两套防盗门、规整了操作室的电源线路、更换了电源插座及开关、在操作室外间铺设了地板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改造过程中,翻车机班积极配合,合理监工,在火车来煤翻卸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既保证了施工安全和设备的稳定运行又保证了施工进度,也为区域文明卫生治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李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施工安全查看更多>设备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