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安徽龙源含山昭关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工程全部完工

2015-11-12 13:33来源:龙源电力作者:梁琅关键词:风电项目风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龙源安徽含山昭关风电项目23台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含山昭关风电项目安装23台2.1兆瓦风电机组,项目建设位置山高坡陡,挖填方量巨大并且石质坚硬,地质条件非常复杂。尤其是今年入夏以来,安徽省内阴雨连绵,防汛防洪压力很大。龙源安徽公司采取“抓住晴天打基础,小雨歇人不歇工,大雨歇工不歇劲”的施工原则,紧抓工期的每一天。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为项目全部建成奠定基础,也为项目全部并网发电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