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云南省丽江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参与金安桥水电站设备检测

2015-11-12 17:32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键词:金安桥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南省金安桥水电站为了更好地做好启闭大坝进水口检修等工作,对4000kN及1000kN双向门式启闭机进行了负荷试验和设备检测。

当天,丽江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与金安桥水电站工作人员一起对这台双向门式启闭机进行了负荷试验及检查,检查工作中,主要对门机技术资料进行了验证,随后对门机外观进行了检查,最后进行了试验。在前期对门机进行过空载试验、额定荷载试验以及静载试验后,当天的试验过程中进行了额定荷载1.1倍的动负荷试验。在当天的检测中,两车运行正常,440吨位额定荷载1.1倍的动负荷试验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这也表示金安桥水电站在未来启闭大坝进水口的检修闸门工作将可以放心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安桥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