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国电和风风电公司佳木斯郊区CCER项目通过发改委备案审查

2015-11-13 10: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郎士刚关键词:CCER项目国家发改委国电和风风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佳木斯郊区CCER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自愿减排项目备案审核会审查,成为该公司第四个获得发改委备案函的CCER项目。

CCER项目是我国政府为完成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在国内开展的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获得备案函的项目自投产起所产生的减排量可以在国内碳交易试点进行交易。

此次和风公司通过备案的佳木斯郊区CCER项目,建设容量49.5兆瓦,于2009年投产,并于2010年获得国家发改委减排项目批准函(LOA),截至目前产生减排量约40万吨,每年约可带来碳减排收益数十万元。

为实现风电企业业务的多元化、利润的最大化,和风公司将碳减排工作列为重点工作。该公司的铁岭调兵山、黑山芳山、黑山杨屯3个CCER项目,已于2014年11获得国家发改委备案,成为国电电力首批CCER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CER项目查看更多>国家发改委查看更多>国电和风风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