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 “三必须”应对气温下降

2015-11-16 09:30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方晓妮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安全隐患设备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河津地区气温下降。河津发电分公司迅速启动防寒防冻预案,以“三个必须”增强机组御寒能力,确保安全稳定越冬。

“三个必须”,即一是必须做好设备巡检,在机组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对汽、水、油系统、各种表计表管、门、窗、孔、洞、电缆沟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检,做到措施到人,责任到项。二是必须做好机房及设备的防寒防冻,进出机房随手关闭大门,对易冻设备及时开启碘钨灯加热,特别针对室外设备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消除。三是必须做好防寒防冻监管,成立防寒防冻工作检查组,加强关键部位的监控力度,消除盲区死角;严肃检查与考核纪律,强调事前预防,开展深入排查,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不留死角。

作者: 方晓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设备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