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开展干部民主推荐工作

2015-11-16 11:05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张佩关键词:江口供电局贵州电网铜仁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上午,江口供电局组织开展干部民主推荐大会,该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35人参会。

据悉,此次干部民主推荐工作旨在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贵州电网公司所属单位中层管理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在江口局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2012或2014年度副科级后备干部中进行选拔出铜仁供电局所属单位副科级干部1人。

在民主推荐大会上,铜仁供电局人资部、监审部负责人莅临现场,认真宣贯了铜仁供电局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阐明了后备干部人选的条件、产生范围等民主推荐具体要求,并强调了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的意义及其重要性。

随即,现场进行了发票、收票、唱票、计票程序。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了推荐票,从3名候选人中推荐出1名领导班子副职后备干部人选。

会议结束后,铜仁供电局干部考察组按程序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此次工作的开展,使江口局为进一步开展中层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 张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