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供江口局党建及班组文化建设工作接受检查

2015-11-16 11:07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张佩 胡慧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电所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至10日,铜仁供电局党建工作部黄年华一行到江口供电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及班组文化建设工作完成情况。

在听取了江口局以“梵净山123,深深南网情”党建品牌建设为中心着力打造“青山、绿水、我家、有爱”党员服务队伍及推进建设“心家园”工作等内容的2015年党建责任制工作情况现场汇报后,检查组对江口局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充分肯定了该局2015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想法。

检查组还先后前往官和供电所和梵净山供电所,查看了供电所营业厅、文化长廊、班组文化宣传栏等班组文化建设内容,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各供电所班组文化建设工作汇报,并与在场参会江口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展开积极交流。

铜供党建部指出,在党建工作上,江口局需要继续深化该局党建品牌建设,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并将党建品牌建设扎实延伸至班组文化建设的层面上,进一步激活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在班组文化建设工作上,江口局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该有的推动作用,及时给予各供电所相应的指导和帮扶,将各个重点落到实处,同时,还应充分发挥各供电所的优势,发扬和传承供电所的特色服务工作,使班组文化建设与党建品牌建设更好地相融合,提升创建党建品牌的创建成效,为辖区用户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江口局表示,今后继续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地方特色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与企业文化相糅合的思路,不懈努力把该局支部建设得更具特色,使该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张佩 胡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