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山西临汾热电公司#2机组顺利通过超低排放改造环保现场验收

2015-11-17 08:34来源:黄河新闻网作者:张建峰 吉飞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监测CEM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国家法律及山西省相关文件精神,改善空气质量,促进煤电绿色发展,临汾热电于今年对#2机组实施并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

2015年10月16日,临汾市环境监测站完成了该机组CEMS在线设备比对验收监测和超低排放改造环保验收监测,并出具了监测报告。报告显示,#2机组烟气污染物监测数据全部达到了《煤电升级改造计划》中第一类超低排放标准限值要求。

2015年11月13日,山西省环保厅组组织专家对临汾热电#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进行了环保验收现场检查。专家详细查看了#2机组的超低排放可研、验收监测报告、CEMS在线监测设备资料等,并深入现场对超低排放改造后的烟气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进行了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司烟尘、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排放浓度小于超低排放标准,手工监测数据与CEMS实时数据误差在合理范围内,同意该公司#2机组通过超低排放改造现场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监测查看更多>CEM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