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为孤寡老人送上“关爱卡”

2015-11-17 09:0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部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杞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内30多位孤寡老人,把“关爱卡”一一发到了他们手中,供电部门的贴心服务让老人们深受感动,同时也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些“关爱卡”是该所为孤寡老人准备的一份特殊关爱。“关爱卡”上面印有“孤寡老人我关爱”的温馨话语,和辖区电力人员的电话号码,凭借“关爱卡”,在老人需要帮助时,可以通过播打电话,让电力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同时,除了“关爱卡”,该所还通过结对帮扶,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孤寡老人家中打扫卫生,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检查室内线路、家用电器,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老人用电安全,切实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部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