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任书辉会见通辽市委书记罗永纲

2015-11-17 13: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电集团风电项目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书辉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内蒙古通辽市委书记罗永纲,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任书辉对罗永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通辽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电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通辽下一步发展计划,表示将按照地方发展要求,高水平、高质量地推进有关项目,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百姓满意。他希望双方加强在风电、太阳能、煤炭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罗永纲感谢华电对通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并简要介绍了通辽市能源资源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快有关项目推进步伐,深化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通辽市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