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粤电集团粤黔公司全面完成脱硝系统省煤器烟气旁路改造工作

2015-11-17 14: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粤电集团脱硫脱硝锅炉省煤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下午17时,粤黔公司1号机组锅炉省煤器烟气旁路挡板安装结束,旁路挡板调试动作正常,标志着该公司1号机组锅炉省煤器烟气旁路改造工作全面竣工。至此,该公司四台机组锅炉省煤器烟气旁路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减排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根据环保部及省、市、县各级环保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锅炉新增脱硝工作。2013年3月至2014年8月,该公司通过不断摸索,优化系统运行参数,先后完成四台锅炉新增脱硝工程,锅炉在50%额定负荷以上满足脱硝系统投入条件。同时,为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该公司根据自身实际,积极开展相关的调研工作,通过对同行业的各种改造方案及实施后的运行效果进行分析、评估,最终采用脱硝系统省煤器加装烟气旁路的改造方案对四台机组作进一步的改造。其中,首台机组的改造工作于今年8月中旬开工,至日前完成最后一台机组改造,历时近3个月,全面完成四台机组脱硝系统省煤器加装烟气旁路改造工作。改造后机组启动运行,在20%额定负荷及满足脱硝系统运行条件,有效拓宽了脱硝系统运行的负荷区间,为该公司完成“十二五”总量减排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锅炉省煤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