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大唐下花园发电厂超低排改造践行环保诺言

2015-11-19 09: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燃煤发电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3号机组在2015年B级检修中进行了超低排放改造,机组启动后相关环保改造设备及系统经过了168小时试运,各项指标均达到环保超低排放要求,极大改善了地方环境质量,实现了企业环保与经济的协调发展。

2015年,该厂切实履行环境质量和当地人民健康的社会责任,自我加压,继2013年机组的脱硝改造后,在满足现行国家排放标准的基础上,进行了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据了解,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是该厂于10月份进行机组B级检修的重大技改项目。为保障技改过程的顺利实施,该厂提前谋划完成可研编制和报告的编写工作,合同签批工作,并上报集团公司进行审核。同时,不断与施工单位浙大网新完善超低排放改造技术协议,严格验收技改所需的备品、备件质量。

11月9日至15日期间,该厂圆满完成了3号机组超低排放系统168小时试运行。11月17日,张家口市环保局等单位进行了烟气抽样测试,得到了机组烟囱总排口主要烟气污染物的日平均排放数据:烟尘4.85毫克标/立方米,二氧化硫8.59毫克标/立方米,氮氧化物22.54毫克标/立方米,3号机组超低排放系统已经达到了燃煤发电机组的排放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