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电可门三期2×1000MW清洁高效火电项目获核准

2015-11-19 13: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脱硫脱硝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福建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华电可门电厂三期项目核准的复函》(闽发改能源〔2015〕198号),正式核准可门三期2×1000MW清洁高效火电项目

可门三期设计建设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5万吨级码头,同步建设除尘、脱硫、脱硝装置,走港电一体、超低排放、清洁发展路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最新的环保要求。

该项目是继今年2月10日邵武三期2×660MW项目取得核准后,再次获核准的大型高效港电一体项目。至此,福建公司今年共核准项目总容量达336.8万千瓦,创下单年核准容量历史新高,为实现2018年装机容量突破1000万千瓦的发展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是福建公司贯彻集团公司价值思维和科学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沿海沿江发达地区大型高效港电一体项目发展战略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项目建成后,将为集团公司实现“1181”、“三个翻番”发展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对于促进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