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投资4212万元 肃南白杨河一、二级水电站项目获批

2015-11-20 10:15来源:中国张掖网关键词:水电项目水电站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开发利用白杨河上游水能资源,增加可再生能源供应,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要,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近日,张掖市发展改革委正式核准肃南白杨河一、二级水电站

该水电站为无调节径流式引水电站,总投资4212万元。电站建成并运营后将并入嘉酒大电网统一调度运行。一级电站总装机容量1.6兆瓦,安装2台0.8兆瓦卧式金属蜗壳水轮发电机组。水库正常蓄水位2946.5米,正常尾水位2859.6米。二级电站总装机容量2兆瓦,安装2台1兆瓦卧式金属蜗壳水轮发电机组。水库正常蓄水位2857.7米,正常尾水位2748.2米。本工程主要由引水枢纽、引水渠道、压力前池、压力管道、厂房及尾水渠等组成,为Ⅴ(2)型水电站工程,建筑物为5级标准。项目建成后,对加快白杨河水能资源的开发利用,可推动全市电气化建设,对减少生态环境的破坏,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