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取得巴基斯坦百路凯9H级燃机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2015-11-24 10: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轮机中国能建联合循环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继巴基斯坦必凯(Bhikki)118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后,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东北院公司再揽巴基斯坦百路凯(Balloki)1223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勘测咨询及设计分包工作。本项目总承包方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基斯坦政府于11月2日正式签订本项目总承包合同,并于11月10日举行开工典礼。

百路凯项目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尔市西南约65公里处,总装机容量为1223MW,采用GE公司的9HA型燃机,2+2+1建制。本项目面临工期紧张、业主要求严苛和全美标设计的挑战,同时东北院公司还肩负着本项目与必凯项目同时进行设计工作的巨大压力。为此,东北院公司已采取包括聘请国际知名公司进行咨询、开展集中设计等多种措施,以确保项目设计工作进度和设计成品质量。

多年来,东北院公司与哈电国际强强联合,在海外电力市场开疆拓土,成功建设了巴基斯坦滨佳胜56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等多个大型燃机电站项目,赢得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广泛好评。东北院公司凭借优质的勘测设计服务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打造企业品牌的同时也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联合循环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