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企业正文

台达获评上海市浦东新区“2012-2014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15-11-25 14:03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电源管理电子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台达电子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12-2014年度浦东新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获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在曹路镇政府的推荐下,成为浦东新区首次针对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进行评选的受评企业之一,并凭借“以人为本”的理念,规范、人性化的用工管理制度,完善的培训与发展体系,以及与员工共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等具体作为与实绩,获得主办方的肯定。

图一 台达电子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获评浦东新区“2012-2014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12-2014年度浦东新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评选,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以及浦东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对参加创评的近250家企业的劳动用工情况进行查核,主要从管理制度、职工招用制度、工时制度、协商制度、劳动保护、工会组织运作、经营状况等多个面向进行评选。

在经营管理上,台达在保证合法合规的同时,更注重并推动人性化的管理,例如:建立与企业获利紧密结合的薪酬和激励制度、推动研发人员主动创新、鼓励员工注重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台达关心并重视员工长期的职业发展,除了规划员工职业发展道路外,为了帮助员工快速掌握工作必备技能,并储备未来的发展能力,台达也在同仁职业发展的每个阶段提供相应的培训课程,并在管理晋升通道外,为专业技术人员打通了“专业职晋升通道”,提供发展平台与机会。

图二 台达设有文体活动中心等体育活动场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以增强员工体质

台达注重照顾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设有文体活动中心、篮球、乒乓球、健身室、瑜伽室等体育活动场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以增强员工体质。公司还设立有环境优美的图书阅览室,为员工提供心灵依托与精神食粮。办好餐厅为同仁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也是台达的一个特色,餐厅不但注重饭菜的品种、口味和营养,也不断推出低油低盐的健康饮食,受到员工的普遍欢迎。

图三 台达员工踊跃担任能源教育志愿者,把节能减排的知识及做法散播给学童

全方位的社会参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也是台达获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重要原因。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台达企业文化重要的组成,“环保 节能 爱地球”不仅是台达的经营使命,并已成为员工工作与生活的一部分。过去几年,台达在上海浦东的员工除了发挥自身的核心能力与技术,创新研发出高效节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也踊跃担任能源教育志愿者,自编在地化教材,走出企业,进入公司所在地曹路镇龚路中心小学,发挥创意创作各种互动课程与游戏,把节能减排的知识及做法散播给学童。

未来,台达将持续追求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与发展,让每一位员工更快乐地在台达实现自我、创造价值。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的“世界指数(DJSI World),2015年总体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并连续三年蝉联“新兴市场指数”(DJSI-Emerging Markets);2014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电源管理查看更多>电子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