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台达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助力广州国际灯光节

2015-11-25 15:38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Vivitek广州国际灯光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被誉为“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的2015年第五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盛大开幕,恢弘震撼的场面、多彩变幻的灯光、潮爆眼球的投影科技,将羊城美丽的夜空彻底点亮。台达旗下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以多达44台专业工程投影机的大手笔,打造《ILLUSION(幻象)》、《MagicCarpets(魔毡传说)》和《远航》三组气势恢宏、震撼视觉的参展作品,呈现3D楼体投影、高空地面互动投影、以及多媒体结合的艺术形式,为本届灯光节增添一抹绚丽色彩。

图一:Vivitek(丽讯) 助力广州国际灯光节打造恢弘震撼的《远航》作品,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第五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2015年11月14日至2016年5月10日分区域、分时段进行展示,展示地点主要为花城广场、海心沙及珠江前航道七座桥梁等区域。11月14日至29日在花城广场展示的八大核心作品中,Vivitek(丽讯)展出的三件作品《ILLUSION(幻象)》、《MagicCarpets(魔毡传说)》和《远航》是本届灯光节的“重头戏”。项目设计师运用Vivitek(丽讯)专业工程投影机44台,为观众奉上魅力无穷又妙趣横生的视觉盛宴。

图二:Vivitek(丽讯)用30台D8900工程投影机打造了3D楼体投影作品《ILLUSION》

图三:打造《ILLUSION》的30台Vivitek(丽讯)D8900采用了叠加、融合等先进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Vivitek查看更多>广州国际灯光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