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快报废物资处置工作

2015-11-26 10:0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所纪检监督部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报废物资处置工作,确保报废物资处置过程依规合矩、手续完备,11月24日,玉屏供电局对报废物资鉴定及入库事宜进行了安排,要求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物资报废工作。

该局重申了物资报废处置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物资仓储中心、设备部、供电所等部门职责,强调了拟报废物资的使用价值鉴定、处置方式、入库价值核定、非固定资产类拟报废物资审批、报废物资入库、评估及处置等方面工作重点。

按照工作要求,该局报废物资处置工作将严格按照“使用价值鉴定→核定入库价值→报废审批→拆除回收→入库”的管理要求开展。 在重新梳理2015年申报的拟报废物资鉴定材料后,将按相关规定进行鉴定及填报“报废物资鉴定表”、“报废物资鉴定清单”。经鉴定拟报废的拆旧等设备类物资必须认真核对财务资产台账,按公司“固定资产报废管理办法”规定,办理固定资产报废物资审批手续。

该局要求:一是报废物资需通过本单位内部决策程序审批,并有相应会议纪要。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废工作。三是纪检监督部门要加强督查,防止发生违纪、违法事件,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纪检监督部门查看更多>